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级国旅班开展第一次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16日 22:21  点击:[]


  (通讯员 刘淦浩)2021年3月14日10:00,我院20级国际旅游班在张公岭校区举办了第一次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以清扫张公岭校区教室为主题,旨在让大家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活动开始时,自愿报名的志愿者们分成了四组,每组各负责一层楼的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张公岭校区的教室都焕然一新了。

校园的环境卫生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总体而言,此类活动的开展,有利于美化校园环境,提升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也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并深刻体会到了垃圾入桶这类小事的重要性。同时志愿者们也呼吁每位同学都加入到美化校园环境的队伍中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20级旅管专业开展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女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