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国际旅游班组织3月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22日 15:55  点击:[]

(通讯员 马菱)2021年3月20日至21日,在“世界森林日(3.21)”这一背景下,19级国际旅游班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世界森林日 生态云上行”和“保护环境 清洁岳麓”两项志愿活动,积极宣传保护环境。

班级社工委员陈浩冉同学提前一天在班级QQ群里发布志愿活动内容、时间、地点等通知,并提出注意不影响其他游客正常观光,如遇游客寻求帮助应积极主动予以帮助等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志愿活动中来。班上大部分同学们在21日通过搜集有关生态旅游的案例简介并配图进行分享,上传于QQ空间、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平台进行活动的宣传。21日上午9点至十一点半,班级几位参加保护环境,清洁岳麓的志愿者携带自己准备的垃圾袋和手套等物品在湖南大学东方红广场集合后,从南门进入岳麓山。志愿者们文明出行,登山沿途认真搜集清理路边草丛里游客遗留下来的垃圾,并放入自己准备的垃圾袋中,下山后一并丢入景区内的垃圾箱或者于山下统一清理。

活动结束后社工委员陈浩冉同学组织心得写作和进行材料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身体力行参与环境保护有很大的收获和心得体会,今后将参与更多保护环境的实践活动。




编辑 吴倩



上一条:19级酒职“我在师大等你”为对口升学打call 下一条:2019级旅管班开展“世界森林日 生态云上行”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