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旅管班开展志愿活动


2021年04月22日 19:57 向美蓉 点击:[]

(通讯员 向美蓉)为增加同学们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20级旅管班4月班级志愿活动是前往烈士陵园进进行垃圾清理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委员组织志愿者小分队分为两人一组,督促大家带好口罩,然后分发工具,即一个黑色垃圾袋和透明手套,之后分散在园内开始垃圾捡拾。

 一座城市的印象,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其卫生影响的。虽然现在文明城市建设十分有效,但还是有乱扔垃圾的现象发生,特别是在一些人流量众多的景点区。本次志愿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城市的整洁是由市民们一起维护的,如果人们都注重卫生问题,那么这个城市将会给人们留下十分美好的印象。相信同学们今后一定会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自身素质,守护更美好的城市。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19级旅管班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20级国旅和旅管班第一次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