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我校第597期红色论坛


2020年11月21日 00:00  点击:[]

全体与会人员

郑群明点评

(通讯员 梁晨 宁晓洲)11月19日中午,我院团委主办、湖南师范大学红色文化教育创新创业基地协办的第597期“追忆抗疫岁月,传承红色文化”主题红色论坛在我院中和楼234报告厅举办。此次论坛,由团委宣传部覃琼美主持,刘庆芳、胡潜、夏梦婷担任主讲,旅游管理专业教授郑群明,院团委书记龚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刘娴,旅游管理系青年教师杨友宝作为嘉宾出席。

 三位主讲人都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着手进行讲解,最终都落脚于中国新青年的力量与担当。刘庆芳以抗疫故事深入浅出,详细解读了抗疫精神;胡潜联系自身专业,结合理论与实践,探讨了“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发展,提出了对青年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勉励;夏梦婷则结合数据与实例,展现了危难面前个人与国家、国家与世界的相互联结,阐发了同舟共济的重要性。

 论坛最后,郑群明作为嘉宾进行点评,他对三位同学的分享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期许。

 

 

编辑 吴洁

 

上一条:研究生刘庆芳倾情讲授旅院精勤讲堂 下一条:我院青工部组织志愿者制作环保风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