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第34届“未来教育家”竞赛初赛


2022年10月26日 14:27  点击:[]




为提升学生师范教学技能,10月起,我校启动“湘师·万婴杯”第34届“未来教育家”竞赛活动。10月20日,旅游学院在中和楼举行了“未来教育家”初赛,学工办辅导员赵雅璇、邱粤湘和第33届“未来教育家”校赛二等奖获得者2019级叶晓敏同学担任评委,共19位同学参赛。

初赛分为面笔试两个环节。面试环节,各参赛选手围绕“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主题进行了10分钟微课教学展示。同学们利用多媒体演示、板书、课堂互动等多样化的教学手段,展现各自教学特色,评委就教学内容及方法、语言表达和教态进行计分与点评。

此次未来教育家初赛有助于参赛选手开拓教育教学眼界,全面提升教学技能。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院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第九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类专业综合技能竞赛校预选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