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第42期楚源《现代女红工艺课》举办结课仪式


2023年05月11日 14:55 范思佳 点击:[]


(通讯员 浣思语 夏俊 胡可)5月10日晚上,我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在中和楼220教室举办了第42期《现代女红工艺课》的结课仪式。此次活动由女红课任课老师陶虹担任主持人,参与结课仪式的还有社会实践部理事及选修《现代女红工艺课》的全体同学。 

结课仪式上,同学们对作品进行了自评和互评,部分同学上台展示了一学期所完成的精美作品。陶虹针对班上每个学生的作品进行点评,得出了最终评分。作品评价环节结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第42期《现代女红工艺课》顺利结课。

通过结课仪式,同学们得到了老师专业的评价,检验了自己对此门课程的学习成果。同时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女红是一件精细的活儿,需要耐住性子,仔仔细细踏踏实实地去慢慢领悟。



                                                                                                                                                                             编辑:范思佳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举办《现代女红工艺课》风采展 下一条:我院酒店与会展协会开展专业认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