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2023年我院社团文化节暨旅游技能素质大赛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02日 17:51  点击:[]

(通讯员 王晗 张宇)6月1日晚,我院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于江边活动中心举办2023年旅游学院文化节暨旅游技能素质大赛之最美家乡推荐官决赛。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锦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皓、我院专职组织员骆劲华、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大赛由来自不同地区的六支队伍介绍自己家乡,让观众们了解到了永州市的文化遗产与历史见证、台湾省的山峦环绕与樱花浪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钟灵毓秀与异域风情、吉林省的地大物博与绚烂民俗、内蒙古自治区的壮美奇观与浪漫安宁、安徽省的大气磅礴与包罗万象,带领观众们一步步走进全国各地,感受各具特色的风土人情。

文化节上,舞蹈队的热舞《so pretty》,乐友E家协会的歌曲串烧,酒店与会展协会的情景剧《亦菲酒店》和旅游协会的《校园风采师大八景》等,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各社团的良好形象与专业素养。

最终根据评委和观众的投票选拔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奖, 现场同时颁发了2022-2023年度十佳社团会员颁奖。

酒店管理系伍蕾,旅游管理系何银春、应志为,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朱张祥、徐新龙,院团委书记龚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赵雅璇,院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邱粤湘以及社团会员300余人一同参与晚会。

【附件一:旅游技能素质大赛之最美家乡推荐官最美家乡推荐官获奖名单】
一等奖:一只鱼贩,套马的汉子、

二等奖:潇湘五杰,湖 star 新疆分队、

三等奖:安徽小现世、乌拉那拉

【附件二:十佳社团会员获奖名单】

吴虹佳、高悦、胡先煜、陈浩、彭晓英、梁钰、马游游 庄钰灵 易丹阳 应贝贝




编辑: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青工部开展少年儿童图书馆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现代女红工艺课》风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