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人社厅全域旅游基地建设的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19年07月03日 18:12  点击:[]

   

   

7月3日下午,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的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我院举行。学校人事处副处长邓正付、职工培训中心主任刘志武,学院院长王兆峰等出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向智勇主持。

王兆峰致欢迎辞,对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发展概况及本次研修班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勤思好学,做到学有所获;二是严守纪律,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三是注重交流,实现共同提高。

邓正付代表学校感谢省人社厅对我校的大力支持,对研修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专家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湖南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全面铺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取得初步成效。但全域旅游建设过程中涉及的政策、理论、路径还有待进一步深化研究,面临的问题不断涌现,从事全域旅游工作的专业技术人还需要不断更新思维、理念和技术,这也是湖南省人社厅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目的。他希望学员们深入探讨,广泛交流,共同推动我省旅游产业协同发展。

据悉,本期研修班面向全省及市州从事旅游产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由我校朱翔教授、许春晓教授、贺小荣、唐健雄教授、王凯教授等组成的专家团队授课。研修班将紧紧围绕全域旅游基地建设理论与实践问题,深入学习研讨最新最前沿的知识,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升能力,为湖南打造旅游强省提供人才培训支撑。

上一条:人社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中国文旅融合战略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我院会展管理系协办2017中国会展业年会暨长沙会展经济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