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20年湖南省侨联基层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10月20日 15:43  点击:[]


(记者 刘馨怡 实习记者 孙雨欣 林奕)10月19日下午,湖南省侨联基层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中和讲堂举行。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芳,我校副校长周俊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出席仪式。仪式由省侨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勇主持。

周俊武对各市县侨联基层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用“建校”“更名”“211”“合校”“发展”“双一流”六个关键词分阶段概述了我校发展历史和现状。他指出,经过多年建设,我校基础设施建设逐步完善与发展,学校教育质量不断提高,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水平稳步提升。他表示,学校将努力为培训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能够开阔视野,学有所成。

黄芳对我校承办培训班表示感谢。她阐述了基层培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三点学习建议:一是善于观察,拓展自己的眼界和学习高度;二是自觉学习,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相互交流,分享收获;三是快乐学习,感受师大教学魅力。

肖勇介绍了培训期间规范准则以及培训学习要求。

学校相关负责人及各侨联基层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上一条:云南省安宁市文旅产业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人社部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中国文旅融合战略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