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模块

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模块 >> 正文

旅游行业部门管理人员质量服务提升项目


2018年04月10日 14:00  点击:[]

结合宏观形势、游客对旅游服务质量的需求和景区管理工作需要,依据《“品质岳麓山•桔子洲”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为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量身定制的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培训项目。

 

本项目以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中高层管理人员、景区服务人员为培训对象,根据不同需求,开设景区中高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景区服务人员服务质量提升培训两大模块,为参训学员讲授景区管理者职业化心态、管理沟通与语言表达、旅游服务礼仪、旅游产品销售技巧、景区高绩效领导力、旅游服务执行力,景区工作人员职业化形象与行为、游客服务意识与语言技巧等课程,以提升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人员的景区服务质量。

 

本项目最大的优势在于景区实地授课,每周组织一次,既能有效做到理论与实践结合,又不耽误景区正常运营,让学员兼顾工作和学习,在工作中激发学习兴趣,在学习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酒店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项目 下一条:旅游政府部门管理人员综合素养提升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