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评比活动


2022年12月09日 15:45  点击:[]


为在全院学生党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营造人人都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传播员的良好氛围,12月8号晚上,我院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评比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学院副院长郑群明,学院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出席并担任评委,会展系系主任兼会展系党支部书记孟奕爽,学院组织人事秘书邓丛亮参加并担任评委。

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经过初赛,共推选12名学生党员参与此次评选活动,12名学生党员均精心准备了讲稿和PPT,从民生、文化自信、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等角度生动鲜活地讲述了新时代的幸福故事、拼搏故事、奋进故事。

通过此次微党课评选活动,引导了广大学生党员,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大白话讲好大道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曹慧   

二等奖 袁佳琳、刘银

三等奖:张馨月、蔡烨、刘路锋

优胜奖:刘婷、杨明、杨嘉、吴尘、陈骏娴、黄艳


一审:余妍希  二审:邓丛亮  三审:骆劲华


上一条:我院举办“旅院青年说·共话二十大”主题征文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开展党员档案整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