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赴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10日 11:04  点击:[]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励全体党员积极担当作为,4月9日,我院赴雷锋纪念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他的奉献精神。

在雷锋纪念馆中央广场,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雷锋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瞻仰了雷锋同志生前使用的物件、照片和日记内容,了解了雷锋同志是如何从一个普通青年蜕变成一位“伟大战士”的成长历程,领悟了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和赤诚情怀。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雷锋日记,重温雷锋故事,让大家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切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在平凡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审:邓丛亮  二审:骆劲华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院孟奕爽老师入选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标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