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工会之家 >> 正文

学院举办“激情飞扬四月天”师生跳绳友谊赛


2019年04月19日 11:13  点击:[]

 

  

 

  

  (通讯员 袁喻彬 陈千惠 刘卓群)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情感交流,增强锻炼身体的自觉意识和良好习惯,418日下午,由学院工会和学工办举办,学院心理健康部和体育部承办的“激情四月天”师生跳绳友谊赛在中和楼前坪激情上演。

   此次比赛分为教职工和学生两部分,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广泛参与。赛前,学院师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组织训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赛中,参赛人员认真参与,各展风采。单人PK赛中各秀花式技能,双人表演赛中尽显心灵默契,团队集体赛中师生携手共进。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掌声笑声加油声,声声不断;激情热情师生情,情谊渐浓!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师生一致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锻炼身体、劳逸结合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17级、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教职工研学体验工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