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学院关工委组织师生赴万家丽集团参观


2016年10月02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何琪)9月29日,旅游学院关工委组织学校几位退休女干部与学院学生结对,赴湖南万家丽集团参观。校关工委副主任陈特水、何国萍,校老年大学校委梁钢,学院关工委秘书杨安等参加活动。

地上27层、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的万家丽国际MALL被誉为全球最大单体建筑。师生们在湖南万家丽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彭军力等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万家丽酒店、世贸酒店、空中停机坪、天井花园广场、艺术长廊、名人蜡像馆、文化馆,体验了科技馆裸眼3D、7D、9D等项目。在集团部门领导的介绍下,师生们了解到万家丽集团创办理念及运营情况,感受到长沙民企发展的蓬勃生机。

参观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企业文化营造和酒店管理方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将会努力学习,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今年以来,旅游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以“献出一份爱,温暖一片心”为主题的特色立项活动,通过邀请学校退休干部、教师,与学院部分学生建立微信群交流,开展户外参观、文化交流、专业讲座等活动,实现思想上引导、学习上指导 、生活上关心、活动中融入,帮助学生们健康成长,共同进步。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校第287期红色论坛 下一条:学院关工委开展“献出一份爱,温暖一片心”师生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