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在校关工委第一片组“诚信为本”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4年06月05日 00:00  点击:[]

5月27日晚,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第一片组“诚信为本”演讲比赛在资环院301报告厅顺利举办。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汪祥欣,我院关工委主任、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同资环院、法学院、公管院关工委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来自我院和法学院、资环院、和公管院的12名选手引经据典,从诚信的意义、诚信的力量及对大学生诚信品质的展望等多个方面剖析“诚信”的含义,一些选手还精心设计了结合演讲主题的PPT,并带领现场同学宣誓。经过比赛,我院13级王晓茜摘得一等奖(1名)、13级程雪摘得二等奖(2名)、12级姚静摘得三等奖(3名)。

汪祥欣肯定了选手们的才华以及出色的表现。他引用了牛顿、鲁迅等例子,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借此表达对莘莘学子的美好希冀。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奋发向上的民族精神,营造积极、奋进、诚实、守约的文明风,推进同学们道德素质和精神文明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校关工委召开第一片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汪祥欣出席我院女红工艺课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