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关工委 >> 正文

我院举行“立德树人,诚信为本”关工委主题宣讲会


2018年10月11日 10:23  点击:[]

    

邱粤湘做活动总结

宣讲会现场

(通讯员 李青 郑子枫)514日中午,我院于该院226教室举行“立德树人,诚信为本”关工委主题宣讲会暨“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宣传工作部、组织工作部及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联合举办,该学院团委书记龚曦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宣讲会旨在摈弃传统思想,革新理念,注重学生专业技能的提高,结合90后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特长,鼓励学生积极开展专业相关特色活动。

 

此次宣讲会由宣传工作部干事邱粤湘、尚音琪、莫小丽三人担任主讲人。

 

 会议主要包括三个环节:邱粤湘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里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对整体做出总结;尚音琪则就前期开展的“德满湖湘-信传万疆”演讲及征文比赛进行总结汇报;莫小丽针对“贯彻十九大精神,关注青少年心理”这一主题,提出了关工委接下来的工作设想和今后努力方向。

 

 莫小丽表示:“关工委会努力做好这方面工作,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心理,解开内心的困惑,从而演绎快乐的人生!”

 

据悉,全院各班级共三十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第三十三期楚源课现代女红工艺顺利结课 下一条:我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暨春季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