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产业发展与扶贫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旅游产业发展与扶贫研究基地 >> 正文

我院获建国家旅游局“旅游产业发展与扶贫研究基地”


2017年10月06日 00:00  点击:[]

 

   2016年11月,在校领导及社科处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院申报的国家旅游局“旅游产业发展与扶贫研究基地”,于2017年8月在湖南张家界举行的“国际旅游扶贫大会”召开前夕,得到国家旅游局批准并已经下文。 

  “旅游产业发展与扶贫研究基地”管理委员会主任为学校党委书记李民教授、校长蒋洪新教授、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张吉林。基地主任和首席专家王兆峰教授。该基地将依托我院研究队伍和平台建设优势,重点开展“旅游产业发展与扶贫理论研究”、“旅游产业发展与消除贫困的互动机制研究”、“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与‘旅游扶贫+’研究”,通过“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机制,利用国家旅游局在政策、经费及平台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吸引国内外优秀科技人才共同参与研究和建设,为我国旅游业发展与旅游扶贫工作做出贡献。

上一条:旅游产业发展与扶贫研究基地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