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旅游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 >> 正文

“天下洞庭·滨水休闲”旅游高峰论坛征文颁奖典礼在我院举行


2018年01月12日 18:02  点击:[]

    

  

112上午“天下洞庭·滨水休闲”旅游高峰论坛征文颁奖典礼在学院227报告厅举行。湘阴县副县长、我院副教授汤静,湘阴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焦洪桥主任、杨建煌副主任以及信息中心苏获主任出席典礼。典礼由学院院长王兆峰主持。      

王兆峰首先代表学院对汤静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湘阴天下洞庭,滨水休闲旅游高峰论坛”的举办情况,并感谢同学们积极的投稿。  

汤静表示高峰论坛的举办背景是湖南省提出发展全域旅游并充分挖掘与利用省内优质丰富的水资源,带动环洞庭湖水上旅游业态的开发。对我院师生对湘阴县旅游发展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对研究生们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多进行社会实践调研;二是要多读名著,丰富知识储备。只有多深入基层,多调研,多读书,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研究型人才。  

焦洪桥宣读获奖师生名单。  

据悉,本次征文比赛历时5个月,经过初审、省内专家匿名二审评出获奖论文。我院研究生莫婷荣获一等奖1,另有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24名。郑群明副教授获优秀指导奖,王兆峰院长获特殊贡献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汤静副县长一行、院领导与同学们在旅游学院门口合影留念。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旅游研究所联合相关单位发布《2017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报告》 下一条: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Colin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