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 副教授 >> 正文

刘焱


2023年12月06日 00:00  点击:[]

   刘焱,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2年,访学日本龙谷大学国际文化学部,研修日语教学法与日本文化;2013年,访学美国普度大学School of Hospitality & Tourism Management; 主要承担旅游伦理、旅游可持续发展、旅游文化等课程的双语教学工作;有多年国际导游和外事接待的经验,承担了各种政府会议和大型国际学术研讨会的传译工作;近年来,独立获得2项省级科研奖,2项校级教学奖;在《道德与文明》、《旅游学刊》等学术刊物或国际学术会议发表等各类(A类、EI、ISTP、CSSCI)论文10余篇;主持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和校级课题各1项;参与国家级、部级课题4项;多次指导学生获得省级、校级荣誉。

上一条:段正梁 下一条:蔡卫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