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兼职教师 >> 客座教授 >> 正文

屈海林


2021年05月30日 10:44  点击:[]

屈海林  

屈海林  我院客座教授,1992年获美国普渡大学博士学位,现任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酒店餐饮及旅游管理学院校董特聘终身正教授、博导,威廉•戴维斯杰出讲座教授及酒店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同时还是美国酒店及餐饮高等教育者协会,美国旅游研究协会,美国酒店协会,美国餐饮协会的会员,并是5个国际会议专辑的编辑,8个国际酒店餐饮及旅游管理学术学科的主编或编委。屈海林教授从事酒店餐饮及旅游管理高等教育已经二十二年,他不仅精通及熟悉美国酒店餐饮及旅游管理高等教育制度,教学方法及模式,同时对欧洲的酒店餐饮及旅游管理高等教育制度,教学方法及模式也有深刻地了解及研究。

屈海林教授的主要科研领域是酒店旅游消费行为,品牌,形象和质量。他在国际著名的酒店餐饮及旅游管理学术学科上发表了160多篇学术论文,6篇专著文章。屈海林博士从政府、大学及酒店餐饮及旅游业取得了38个科研项目基金或咨询项目。
 

上一条:Susanne Becke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