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 >> 正文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与湘阴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首届天下洞庭·滨水休闲旅游高峰论坛


2017年09月27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张杨)9月26日,湖南省旅游研究院、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和湘阴县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首届天下洞庭·滨水休闲旅游高峰论坛”在湘阴县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湘阴县县委书记汪灿致欢迎辞,岳阳市副市长邱虹讲话。我院院长王兆峰教授致闭幕辞。

论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著名经济学家、湖南商学院、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柳思维教授、北京绿维文旅总裁林峰先生、中国旅游资源联盟理事长符奕斌先生、中国滨水休闲产业联盟理事长金潮先生、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郑宏伟先生等企业家围绕环洞庭湖生态旅游带发展、游艇小镇的研究与实践、破解滨水旅游项目实操八大痛点等分别进行主题演讲。

第二阶段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高扬先主持,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许春晓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院长钟永德教授、中南大学建筑学院杨帆教授、汉寿县副县长余梅女士、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董事长苏松泉先生、兴旺集团副总裁彭浪英女士、博雅旅游研究院上海分院梁建军院长进行了“滨水休闲旅游发展的政府角色定位”巅峰对话。

企业界、政府部门代表,以及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部分研究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的高峰论坛。

上一条:红网:王兆峰院长献策湖南红色旅游发展方向 下一条:王兆峰:创新机制,打造大湘西旅游扶贫示范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