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 >> 正文

我院承担的崀山镇深冲村旅游扶贫规划顺利通过评审


2016年08月22日 00:00  点击:[]

8月20日,我院承担、王凯教授主持编制的《湖南省新宁县崀山镇深冲村乡村旅游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由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崀山镇人民政府在崀山风景名胜管理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北京创景天下旅游规划设计院、崀山风景名胜管理局、新宁县旅游局、新宁县规划局的专家组成。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主要领导、湖南省安全监督管理局驻村领导等出席了会议。

王凯教授代表规划编制单位就《规划》向与会专家作了汇报。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审阅了规划成果,一致认为:《规划》编制依据充分、基础资料较充实、指导思想明确、总体思路清晰、内容较详尽、措施较具体、保障较有力,体现了深冲村旅游业的实际情况与发展特色,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并一致通过了《规划》评审。同时,评审专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为《规划》的进一步完善和落地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崀山镇深冲村作为国家旅游局旅游扶贫试点村,由湖南省安全监督管理局驻点帮扶。王凯教授与规划编制团队历时半年,多次深入实地调研考察,从旅游发展思路、旅游项目策划、旅游设施建设、旅游发展模式、社区参与旅游管理、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智慧旅游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科学设计,高质量地完成了规划编制工作。

上一条:【献礼党代会】贺小荣:立足县域经济发展 加快旅游扶贫攻坚 下一条:我院与湖南雪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