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 >> 正文

王兆峰院长许春晓副院长出席永州旅游发展大会


2016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

为传达贯彻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和全省旅游发展大会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四个三”工作部署,加速永州旅游供给转型升级,永州市旅游发展大会于近日在冷水滩区召开。我院院长、湖南省旅游研究院院长王兆峰,我院副院长、湖南省旅游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许春晓应邀出席会议。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永州市以建设旅游强市、打造“潇湘文化之源、品质活力永州”为目标,把加快旅游业发展作为开放崛起的突破口、富民强市的新引擎、产业建设的生力军,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永州市旅游呈现出持续、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

上一条:王兆峰院长参加郴州旅游调研 下一条:我院许春晓副院长在红网发表系列评论文章 宣讲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