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湖南省旅游研究院 >> 正文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来院交流考察


2021年12月03日 17:40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旺青一行到我院进行交流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援藏干部、旅游管理系系主任罗文斌副教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闵素芬主持。

周俊武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办学情况。他表示,山南市是大家向往已久的地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交流、相互支持,推动山南市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旺青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藏源山南、雪域领秀的情况。他感谢学校、学院对山南旅游发展的人才支援,期望未来有更多对口人才支援山南市,共创更多的合作机会。

学院王兆峰院长从教学、科研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的科研与人才培养优势将为山南旅游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及宣传推介。

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表示双方在旅游推介、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双赢,让心走得更近。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及我相关人参加会议。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来校交流考察

 

 

 

(供稿 旅游学院)11月30日下午,在中和楼旅游学院233会议室,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书记旺青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旅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援藏干部、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罗文斌副教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主持。

周俊武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以六个关键词即建校、更名、211、合校、发展、双一流介绍我校办学情况。他表示,山南市是大家向往已久的地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促进交流、相互支持,推动山南市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旺青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藏源山南、雪域领秀的情况。他感谢学校、学院对山南旅游发展的人才支援,期望未来共创更多的合作机会。

旅院学院王兆峰院长从教学、科研两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表示双方在旅游推介、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期待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双赢。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及我相关人参加会议。

 

下一条:我院成为世界旅游联盟(WTA)会员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