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湖南省高校教师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20年11月23日 16:00  点击:[]




(通讯员 谢东旭)近日,由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旅游学院承办的湖南省高校教师文化旅游融合创新发展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李香华、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鲁良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旅游学院副院长向智勇主持。

鲁良向参训学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建议中关于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战略规划部署,强调秉承文旅融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学习、探讨和谋划发展适逢其时,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良好的发展势头。他强调文旅融合是党中央的最高层对旅游发展做出的顶层设计,作为教育者有责任、有担当发挥自身智慧和力量,通过培育人才持续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增强文化自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提供高质量文化和旅游供给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李香华指出,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要决策,为做好新时代文旅融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目前正值全省学习习近平同志考察湖南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举办此次培训班具有特殊意义,有利于帮助各位学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深刻论述,把前沿理论知识和湖南文旅融合发展的经验通过培训转移到教学实践中来,从而系统提升我省高校旅游管理相关专业教师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发展的专业技能。

来自我省50多所高校的150余名旅游管理相关专业教师报名参加此次研修班,并进行为期5天的研修。


上一条:海南省农业农村厅“追寻伟人足迹 践行使命担当”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云南省安宁市文旅产业管理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