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培训项目 >> 正文

我院会展管理系协办2017中国会展业年会暨长沙会展经济论坛


2017年12月18日 00:00  点击:[]

 

       (通讯员陈佳馨)12月10-11日,2017中国会展业年会暨长沙会展经济论坛于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年会以“产业·会展·城市”为主题,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和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办、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承办、我院会展管理系协办。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巡视员汤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长沙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建文,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树中等领导及来自全国会展业界的500多名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出席本届年会并参加相关论坛。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储祥银主持开幕式。

       论坛上,蔡卫民代表会展学术研究者发布了产业会展专题研究报告。“会展人之夜”的晚会中,我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同学表演了《舞与武》的舞蹈,他们将动感的舞蹈和飒爽的武术结合在一起,展现湖南师范大学会展管理系的年轻靓丽、风雅倜傥的特点,在会展行业领军人物前绽放出独属于会展新生力量的创造力和和活力,他们创意无限,勇于突破,不拘泥于已有的形式,得到了在场嘉宾观众和专业教师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上一条:人社厅全域旅游基地建设的理论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下一条:改变思维,融入市场,属于小院的发展之路 ——访旅游学院刘杰副院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