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企合作 >> 正文

院企合作 助力发展——万礼豪程项目团队来访我院之特色示范课


2018年10月18日 13:36  点击:[]

 

 

开展示范课

主讲人白睿恒

互动环节——纸飞机试飞

同学积极发言

(通讯员 彭琳雅 吴若兰 刘芯蕊)1017日上午,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团队来到我院进行拜访交流,并于院新教学楼220教室开展领导力(leadership )特色示范课。此次示范课由爱荷华州立大学酒店管理专业副教授白睿恒(EricBrowm)主讲,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首席资深学术顾问杜靖德教授(Gene Lamke)辅助教学,项目助理吴臻珍翻译。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总监董佳、院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教授出席此次活动。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同学和2017级酒店管理职高班同学参与此次示范课。

 

 

此次示范课以领导力为主题,白睿恒以 “什么是领导力”引入课程教学内容。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领导力所包含的能力做了简要的概括总结。

 

 

为了使同学们对领导者的能力有更深入的理解,白睿恒设置了折纸飞机的趣味环节。同学们分成小组折叠纸飞机,进行“试飞”和修改,并进行纸飞机比赛,看哪一个小组的纸飞机可以飞得更远,评选出“最佳飞行员”。冠军小组分享了成功的诀窍并与老师合影。

 

 

互动环节结束后,白睿恒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他提出“帮你拿到纸时,你第一件事做了什么?”“对于你们第一次的计划,你有信心吗?”“你对你们的计划做了哪些改动?”三个问题,并由每个问题和同学的回答给出结论——作为一名领导者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白睿恒表示,领导力是选择对自身以及他人做出正面积极的影响力。作为一个团队里的领导者,应当学会评估团队、勇于接受失败,懂得随机应变,同时要具备创造力并敢于挑战程序。

 

 

据悉,此次是双方合作以来,万礼豪程团队首次来到该院开展示范课。我院与万豪基金会万礼豪程项目及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合作已久,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建立长期、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培养酒店创新创业人才为目的。

 

 

 

编辑 邓永思

 

上一条:我院与湖南厨嫂当家食品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战略关系 下一条:院企合作 助力发展——万礼豪程项目团队来访我院之教学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