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项目 >> 正文

我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8年05月10日 08:25  点击:[]

我校于2010年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签署国际教育项目合作协议,为加强两校间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交流合作,59日下午,学校授权我院王兆峰院长与加州大学河滨分校签署了酒店和旅游管理证书项目谅解备忘录。   

通过签订《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国际教育项目处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联合开展酒店和旅游管理证书项目。这些项目将采取学分互认的管理办法,进行层次全面,内容丰富的实习交流。我院学生可申请到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参加春秋季实习项目。这些联合培养项目将促进两校在师资交流、信息分享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  

     

上一条:印尼Sahid集团副主席诺贺·苏甘达尼一行来院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