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MTA教育中心 >> 公告通知 >> 正文

旅游学院2020年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MTA)招生调剂预通知


2020年05月01日 08:26  点击:[]

湖南师范大学创建于1938年,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主校区西偎麓山,东濒湘江,风光秀丽,环境优美。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今年接受调剂的旅游管理硕士(MTA),调剂名额全部为非全日制。凡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的考生上国家线,且符合旅游管理硕士的报考条件(本科毕业3年,专科毕业5年)者均可调剂到旅游管理专硕(MTA申请调剂的考生可先填写预调剂登记表并将登记表发至邮箱969222034@qq.com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登录该系统完成调剂确认手续。最终的调剂要求及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

                        2020430

 2020年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登记表.doc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招生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