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旅院 +


媒体旅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旅院 >> 媒体旅院 >> 正文

【华声在线】校地共推文旅发展 湖南师大与江西铜鼓开展人才引进培养合作


2023年01月11日 14:34  点击:[]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邓丛亮 记者 刘思佳)1月9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与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政府举行人才引进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铜鼓县出台了一系列引才育才安才的政策,欢迎湖南师范大学优秀学子到铜鼓就业。



签约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铜鼓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小亮表示,赣湘一家亲,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深化在人才引进、资源共享、文旅融合等方面的合作。铜鼓县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院长王兆峰简要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和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帮助铜鼓进一步完善文旅产业发展规划,加强文旅人才培养,发挥铜鼓红色、绿色、客家风情等旅游资源优势,着力推动铜鼓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把美好愿景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共同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宜春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人才办主任杨文先表示,宜春市委人才办将积极促进构建“校地企”三方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推广多元化合作模式,大力支持聚焦产业发展、围绕产业需求创新科技成果、培育技术人才。

铜鼓地处赣西北,因城东有一巨石,色如铜,形似鼓,击之有声,故名“铜鼓”,是国家级生态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国家“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一类革命老区县和全省首个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南方红豆杉之乡、中国黄精之乡、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形成了红色、绿色、古色交相辉映,休闲、康养、研学三位一体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原文链接:http://travel.voc.com.cn/article/202301/202301102247511644.html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王兆峰

 

上一条:【新湖南】湖南师大与铜鼓县签订人才引进培养合作协议 下一条:【红网】加强文旅人才培养 湖南师范大学与江西铜鼓县达成校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