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12级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2012年10月04日 00:00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院2012级旅游与接待管理专业留学生“新生见面会”在院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长夏赞才、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旅游管理系主任贺小荣、留学生指导老师赵玉燕博士出席见面会,与来自印尼、越南等国的留学生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交流。夏赞才代表学院对留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和国际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留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安排,并对留学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留学生们抓住每一点时间、每一个机会学习语言,广交朋友,融入集体。夏院长还与留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语言学习心得。

黄丽萍向留学生们介绍了旅游学院学生管理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要求,特别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她希望留学生们能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社团活动、节庆活动,并对留学生们接下来的四年留学生活提出了殷殷祝福!

留学生代表对学院领导的亲切接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很高兴能到湖南师大旅游学院学习,一定会好好珍惜学习机会。留学生们还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一一提问,院领导及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见面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许春晓教授主持的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顺利开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