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印尼智民学院院长陈玉兰博士来院交流访问


2012年10月04日 00:00  点击:[]

9月1日下午,印尼智民学院院长陈玉兰博士在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唐存忠、国际汉语文化学院院长杨玲的陪同下来到我院交流访问。院长夏赞才、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书记黄丽萍、会展与休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许春晓、旅游管理系主任贺小荣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夏赞才代表学院对陈玉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情欢迎。宾主双方互赠礼物,共叙友情,场面热情而温馨。夏赞才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招收外国留学生教育英语授课的旅游管理本科专业的发展情况,并衷心感谢印尼智民学院对我院留学生教育的大力支持,感谢国际交流处的工作指导,感谢国际汉语学院给予的配合以及经验传授。与会人员就印尼本科留学生在我院的培养、管理以及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国际化办学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是目前我校唯一入选湖南省外国留学生教育英语授课专业项目计划的本科专业(全省仅五个专业),现已全面启动留学生招生培养工作。2012年下学期将会有10名来自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的留学生来院学习,其中来自印尼的3名新生全部由智民学院推荐。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2年下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开展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