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检查


2012年10月04日 00:00  点击:[]

8月27日,旅管系主任贺小荣、副主任汤静,教务办主任周向东,院团委书记谢胜文,实习指导老师郑群明、赵玉燕一行前往湖南亲和力国际旅行社、湖南华天国际旅行社等地,检查200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实习。

在各实习接收单位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一行仔细了解了实习接收单位对实习生的情况汇报,聆听了学生代表的实习心得。各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专业素养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本次实习检查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方面为实习的学生带去了学院教师们的关怀和温暖,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状况及想法;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与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从而形成学院、学生、企业三赢局面。

上一条:印尼智民学院院长陈玉兰博士来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院许春晓教授主持的省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顺利开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