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旅游管理类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与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专家研讨会


2019年07月09日 17:34  点击:[]

  

 

(记者 张永涛 程鹏伟 赵一慧)7月7日上午,由我院组织召开的旅游管理类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与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专家研讨会在枫林宾馆举行,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旅游管理类专业学科建设。省教育厅副厅长唐亚武,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曾力勤,我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周俊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黎大志主持。

刘起军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他回顾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介绍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建设过程和成果。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探讨一流人才和一流本科教育的定位趋势和发展,研判和规划旅游管理本科教育的未来,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高等教育提出新要求,推动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建设,培养更多一流旅游管理专业人才。他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充分交流,为我校旅游学科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我校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唐亚武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湖南省教育建设情况和旅游管理学科建设现状,并表示,随着时代发展,旅游业逐步成为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柱性产业之一,对高素质、复合型的旅游人才的需求日益紧迫,时代赋予旅游学科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更高要求。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对旅游专业学科建设的新探索,体现了我校的大局意识和使命担当。他希望,此次会议能为湖南省高等教育建设提供科学启发和有益借鉴,助推湖南省科教强省战略的实现。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旅游管理类专业学科一流人才培养与一流本科教育建设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来自国内各兄弟院校的数十名专家学者,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学院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鲁良、副院长许春晓、副院长贺小荣级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湖南日报】湖南师大旅游学院20年育才近6000名 下一条:我院举办首届文旅科技融合发展岳麓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