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南日报】湖南师大旅游学院20年育才近6000名


2019年07月10日 12:53  点击:[]

湖南日报7月9日讯(记者 左丹 通讯员 黄林键 张静璐)7月6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建院20周年纪念大会在该校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据悉,湖南师大旅游学院建院20年来已为社会输送了近6000名高素质的复合型旅游管理人才,为湖南省旅游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当天,湖南师范大学研学旅行研究院正式成立。

湖南师范大学是湖南省内最早创办高等旅游教育的高校,于1993年开办了湖南省内第一个旅游管理本科专业。1999年8月3日,正式成立旅游学院。学院现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管理3个系,并辖有3个省部级科研机构、3个校级科研机构。历经20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在学科水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方面保持着湖南省内领先水平,为国内优秀的旅游学院之一。

7月6日至7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还邀请国内外的专家共聚一堂,举行首届“文旅科技融合发展岳麓峰会”、旅游管理类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与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专家研讨会等一系列活动。

原文链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9-07/10/content_1399492.htm?div=-1

上一条:【华声在线】湖南师大旅游学院20年育才近6000名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旅游管理类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与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专家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