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7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20年01月01日 21:48  点击:[]

 


12月31日下午,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2017级本科生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学院中和讲堂举行。院党委书记鲁良、副院长贺小荣出席大会。动员会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朱张祥主持。

贺小荣强调了实习过程中要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并注意安全,鼓励学生主动积极向实习单位领导和同事请教,多提意见,做高级的实习生,维护好学校形象。

会上,孟奕爽就实习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指出6个月实习会经过适应期、快速成长期、倦怠期、提高期和飞跃期。朱张祥从实习单位筛选程序,实习组长和实习指导老师安排,实习过程中实习周记,实习总结报告撰写,以及优秀实习生筛选标准等几个方面就实习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学生代表宋芊表示会努力践行“三个学会”,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科学规范的学习态度,与时俱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鲁良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所有实习生表达了深情问候。他对实习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实习过程中转变角色,不斤斤计较,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虚心请教;二要真诚对待实习单位领导,同事和客户,并注意基本礼仪;三要用心呵护自己,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教务办主任周向东,以及会展经济与管理系青年教师胡兵、石松、吴少峰等参加了实习动员大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严己旅游教育基金评审会议 下一条:酒店管理系召开2017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