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1年04月29日 18:11  点击:[]

4月29日下午,学校在国际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2021年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王辉等领导出席。此次表彰,我院以综合考评优异成绩荣获“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全校5个)。

过去的一年,院团委以服务青年学生成人成才为宗旨,在工作中拓展思路、不断创新、努力进取,在基层团建、校园文化、素质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科技创新方面,发挥学院特色,协助开展“湖南省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大赛”等学科竞赛,荣获6个省级一等奖,以及精勤讲堂、学术文化节等一系列科研创新活动,双创氛围浓厚,荣获挑战杯等大赛省级奖项、立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4项;文化建设方面,举办了“@院长+”分享交流会、“与教授一起读经典”、“新生面对面”、“旅游文化节”等活动,邀请多位专家教授引领学生成长发展;文体艺术方面,积极开展健美操、太极拳比赛,提高学生体质素质;社会实践方面,荣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暑期社会调研先进单位”,选树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周琼“团中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优秀个人”,“乐途有你”项目立项团中央“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等,赴常德桃花源等攻坚扶贫调研、区校共建德育实践项目、红色论坛进街道、进社区等活动得到师生高度认可。

此次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还有:2018旅游管理班翁金燕获“十佳共青团员”、2019级酒店职高班周美君荣获“十佳青年志愿服务标兵”、2018级旅游地理学专业研究生刘庆芳获“十佳科研标兵”、“善行筑梦服务队”荣获“十佳志愿服务团队”、“乐途有你”区校共建德育实践项目获“十佳‘校地合作·区校共建’示范项目”。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新疆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客人来访我院 下一条:我院5位教授入选“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