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5位教授入选“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


2021年04月27日 08:58  点击:[]


4月24日,2021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旅游研究院和中国知网联合课题组发布了“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我院3位教师的文章入选“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榜单、5位教师入选“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榜单。

据悉,本次榜单是通过定量定性相结合的评选方式,科学、客观地遴选出在一定时间范围内(197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最具影响力的学术论文和作者。在“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榜单中,郑群明教授等2位学者的《参与式乡村旅游开发模式探讨》位居第8位;王永明副教授等2位学者的《城市旅游经济与交通发展耦合协调度分析——以西安市为例》位居第75位,贺小荣教授的《我国乡村旅游的起源、现状及其发展趋势探讨》位居第88位。在“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榜单中,学院王兆峰教授、许春晓教授、王凯教授、贺小荣教授、郑群明教授分别位居第5、第8、第43、第75、第88名。

“旅游论文学术影响力Top100”、“旅游论文作者学术影响力Top100”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实力,学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为旅游学科建设和旅游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数据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WJ3CxvoCfqibLwJFUwmVfQ



 

上一条:我院团委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下一条:【学党史 办实事】学院召开“教学开放月”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