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孟奕爽副教授获湖南省高校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2021年06月09日 15:56  点击:[]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南省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我院孟奕爽副教授荣获特等奖(全省唯一)。

本次比赛,全省各高校共55名教师参加复赛和决赛,通过课程教学大纲设计、课堂教学实录、课程特色成果报告、在线汇报与答辩等环节,共决出特等奖 1 名,本科组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4 名、三等奖 15 名,专科组一等奖 3 名、二等奖 7 名、三等奖 23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教育厅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和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承办,该比赛是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体现了我院“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和重视课堂教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作风。对于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实效,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下一条:鲁良看望慰问援藏人才罗文斌同志家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