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王兆峰院长一行赴各地检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中期实习


2021年07月05日 11:24  点击:[]



630日,学院院长王兆峰带队进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实习中期检查,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副主任朱张祥、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实习指导老师石松一起前往各实习点。

本次2018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共分布在14家政府、高校和会展企事业单位进行为期24周的实习。本次中期检查重点关注了长沙仁创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南帝爵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湖南力量之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三家实习合作单位,其余实习单位的检查将陆续进行。

在实习中期检查中,各位实习生积极分享近4个月以来的实习感悟和收获,表示通过在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获得了很大的提高,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同时感谢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关心。实习单位负责人向老师们介绍了学生们的情况,感谢学院培养了高素质的人才,实习生们在所参与的会展项目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院长王兆峰在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后,对学生的实习表现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努力在专业实践中培养专业和行业认同感,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次锻炼机会,充分展示自己,虚心请教,扎实肯干;二是要不怕苦不怕累,锻炼自己强大的内心,努力克服实习过程中的困难,注重情商培养,并和行业内不同的人多多交流;三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确保余下实习时间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座谈会中,学院和实习单位就产教融合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提升实习管理工作,培养出高素质的会展人才。  

 

上一条:罗文斌获湖南省援藏前线指挥部党委“两优一先”表彰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周俊武出席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