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罗文斌获湖南省援藏前线指挥部党委“两优一先”表彰


2021年07月06日 10:36  点击:[]


 



   74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召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分享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湖南省援藏队总领队、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昶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上,我院罗文斌副教授做了“学党史汲取精神力量、跟党走强劲奋斗步伐”的主题分享,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综合援藏工作表现,经过推荐、评选,罗文斌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和“三等奖”表彰(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悉援藏工作三个多月来,罗文斌同志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援藏工作嘱托,努力克服高原反应的不适,积极投身到山南市旅发局日常业务工作及援藏队相关工作中。他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参加了《西藏自治区“十四五”综合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研讨会,为山南市“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献计献策。参加了“2021年万名湖南游客进山南”大型营销活动的方案修订、组织协调和实施工作。正在负责开展山南市游客市场客源调查、新媒体运营等工作,他努力推动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应用到山南旅游系统人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中,策划“送教下乡”文旅援藏培训项目、开辟文旅援藏培训专栏及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罗文斌同志为推动山南文旅高质量和湖南援藏工作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其荣誉的获得,树立了我校在湖南援藏工作中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我校在湖南援藏事业中的责任和担当。

   170余名湖南援藏干部人才共同参加大会。

上一条:王兆峰院长一行赴苏、沪、杭等地开展实习检查工作 下一条:王兆峰院长一行赴各地检查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中期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