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周俊武副书记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2021年07月31日 19:13  点击:[]

 


73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我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到会并宣布学校关于任命闵素芬同志为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的决定。学院原党委书记、人事处处长鲁良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兆峰主持。

彭建国宣布学校任命决定,并简要介绍了闵素芬同志的情况。

闵素芬同志作表态发言。她对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感谢,为来到新的温馨集体感到高兴。她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全力配合王兆峰院长,与班子成员同心同向,与全院师生群策群力,为学院做出新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鲁良深情回顾了在旅游学院工作的经历,对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祝福旅游学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精勤团结、开拓进取,取得更大发展。

王兆峰代表学院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真诚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对旅游学院发展的关心。他代表学院欢迎闵素芬书记的到来,感谢鲁良书记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贺其调任重要岗位。他表示将与闵素芬书记一道团结学院班子,带领全院师生共同谋划学院新蓝图。

周俊武作了重要讲话。他对闵素芬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对旅游学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管好自己管好队伍;四是要谋划学院新发展,出亮点创品牌,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层楼!

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工会主席(副主席)、学术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系主任(副主任)、教职工支部书记、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 吴倩

 

 

上一条:喜讯:孟奕爽副教授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一等奖 下一条:酒店管理系赴省外高校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