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专业座谈会


2021年10月08日 10:42  点击:[]



(通讯员 王可何雅君 刘茜)为增进新生对专业的认识与理解,9月24日至27日,旅游学院于咸嘉湖校区报告厅连续举办三场新生专业座谈会。

旅游学院第一任院长郑焱教授在第一场新生专业座谈会上,深入浅出地为新生们讲解了旅游管理专业的基本架构,与新生共同畅谈旅游业、旅游专业的未来构想,打破了新生对旅游专业的固化印象,重构了专业认知。此外,他还围绕“专业学习”“生活适应”等方面给新生一一释疑,体现了旅游学院的风采与温度。

第二场专业座谈会中,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副教授整体介绍了会展的现状和未来,并指出会展专业具有很好的成长性、独特的创意性、极强的专业性,能够培养学生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资源整合和从无到有的能力。

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教授在第三场专业座谈会中指出,在酒店管理专业学习中,同学们要着力提升学习能力、职业素养、社会交往能力以及实践能力。座谈会现场,他还邀请到多名从业于酒店管理的毕业生们传经送宝,学长学姐们回顾了大学期间的实习实践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体验,增强了新生们的职业向往。

通过专业座谈会,新生们对学院专业的基本构架、培养目标以及职业前景形成了基本认识,纷纷表示将潜心求学,为旅院的多彩未来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大学刘家明教授来院讲学 下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