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年11月30日 16:26  点击:[]


1125日下午,学院在233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胡映兰教授担任主讲。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闵素芬主持。

胡映兰从百年党史的三个历史决议、新决议产生的基本依据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她首先从历史的角度介绍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产生的背景以及取得的成果。她进一步分析了新决议产生的三个基本依据,即基于对当今所处时代的把握,从历史经验中吸取智慧是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方法论,通过历史决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是中国共产党的宝贵经验。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方法论,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和大历史观,旗帜鲜明的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树立正确的角色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闵素芬要求老师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力求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清廉校园及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