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两门线上课程入选教育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2022年03月30日 22:56  点击:[]




2022年3月28日,教育部举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仪式并宣布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树深出席仪式并致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仪式。怀进鹏指出: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的上线,是教育系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据悉,本次在该平台上线的课程均为教育部从中国大学慕课、智慧树等在线课程平台上精选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课程。

我院教师孟奕爽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从创意到创业》和刘颖洁副教授主持的湖南省一流线上课程《沟通的艺术》入选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从创意到创业》课程截止2022年3月共有来自180多所高校的超过12万名学生进行了学习,连续3次被智慧树平台在其上线的近万门课程中评为top100课程。《沟通的艺术》课程截止2022年3月共有来自80多所高校的超过4万名学生进行了学习。

据悉,目前我院已经有2门国家级一流课程、9门湖南省一流课程获得认定。

《从创意到创业》课程链接:https://higher.smartedu.cn/course/62354c889906eace048c80ab

《沟通的艺术》课程链接:https://higher.smartedu.cn/course/62354d4e9906eace048fcec3


一审:邓丛亮  二审:贺小荣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中国贸易报采访会展研究中心主任蔡卫民副教授——为湖南会展业发展描绘蓝图、出谋划策 下一条:【抗击疫情】师生齐心,共战疫情——旅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