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师生齐心,共战疫情——旅院在行动


2022年03月27日 10:59  点击:[]







自长沙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工作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为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及时了解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和教育同学们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3月2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郑群明教授、研究生专职辅导员雷紫绚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刘娴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慰问学院研究生。

郑群明一行前往二里半研究生五舍、二舍等研究生公寓,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怀与慰问。郑群明每到一个宿舍都亲切地询问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宿舍要勤通风、勤消毒,并为同学们分发了口罩、免洗酒精凝胶、酒精棉片等防疫物资。郑群明还勉励同学们要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便,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科学制定作息计划,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关的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展现旅院研究生的担当,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研究生的思想、生活、学习状态,贯彻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安全意识也得到了显著加强。旅游学院的师生们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正携手铸牢师大疫情防护网。

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几日学校多次组织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在核酸采集现场,旅游学院师生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老师们在核酸检测主动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各核酸检测点的工作秩序,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率。

为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部分研究生班还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强调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一审:雷紫绚  二审:郑群明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两门线上课程入选教育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 下一条:【抗击疫情】 抗疫阻击战 党员在示范— —致全院学生党员疫情防控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