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院长+”座谈会


2022年05月20日 10:49  点击:[]


为深入倾听学生心声,切实解决学生密切关注的学院热点问题,共话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旅游学院于5月19日在中和楼234举办了“@院长+”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兆峰出席会议,旅游管理系负责人汤静,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参与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邱粤湘主持。

王兆峰对参会的学生表示欢迎并给予建议,一是专业学习方面,要注重自主学习,不断磨砺意志、提升自我;二是在发展规划方面,要有清晰的人生规划,不断锤炼品格素养;三是素质提升方面,作为新时代青年,充分运用好学校开放的平台,不断提升知识储备,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三位系主任鼓励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要主动思考、勇于行动,并表示各专业课程体系目前正在更新改革之中,会广泛听取同学们的建议,通过专家课题组讨论,循序渐进地推进培养方案改革。

座谈会上,各专业学生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在课程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对个人未来生涯规划的疑问,对专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关注。针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及困惑,参会老师们耐心倾听并提出针对性建议,互动热烈。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始终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一审:邱粤湘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赴长沙县开展调研旅游新业态工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