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长沙县开展调研旅游新业态工会活动


2022年05月23日 10:43  点击:[]



5月21日,我院赴长沙县慧润国际露营基地开展调研旅游新业态工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副院长向智勇、贺小荣,学院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学院工会主席汤静,学院教职工3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大家先后考察了基地的露营场地、花海、沿湖风光带、木屋民宿,大家边走边谈,纷纷认为该基地的发展模式很好体现了乡村旅游发展的新趋势,实现了参与企业、参与农户、村集体“三赢”。在慧润国际露营基地,大家结合专业优势,深入探讨了全域旅游背景下如何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等问题。

下午,大家体验了手工香囊制作活动。在活动现场,手工老师现场细心指导,全体老师认真穿针引线。一会儿,一个个具有中国传统风味、造型别致新颖的香囊,在心灵手巧的“造型师”们手中呈现出来。在制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学习,相互欣赏,气氛轻松而愉悦。

下午5点大家乘车返回,纷纷感慨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同时也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将立足岗位更好地服务学科专业建设,为推动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乡村旅游作出贡献。


一审:邓丛亮  二审:廖欢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赴杨开慧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院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