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龚舒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2022年05月28日 10:50  点击:[]

 


5月2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龚舒一行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项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主持,学院院长王兆峰、副院长贺小荣、副院长向智勇、副院长郑群明,专职组织员骆劲华,各学位点负责人及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郑群明从研究生生源、课程建设、导师指导质量和研究生就业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研究生教育情况,并提出了我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各学位点负责人及导师代表踊跃发言,从学院思政工作、导师队伍、课程体系、招生就业、学位论文、学生住房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建议。闵素芬书记对近年来学校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王兆峰院长进一步强调了研究生生源质量的重要性,并希望学校从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机制、学位论文过程管理等方面促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最后,研究生院龚舒书记对近年来我院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同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调研加深了校院两级的沟通与联动,开拓了学院的工作思路,对我院今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一审:雷紫绚  二审:郑群明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举办“激情五月天” 师生同乐跳绳比赛 下一条:周俊武带队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