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激情五月天” 师生同乐跳绳比赛


2022年05月28日 16:57  点击:[]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情感交流,5月27日下午,由学院工会和学工办联合举办的“激情五月天”师生同乐跳绳比赛在中和楼116活动室激情上演。学院教职工、2020级和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前,学院沐澜艺术团舞蹈队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表演,学院党委书记闵素芬、院工会主席汤静等教职工代表率先开跳,烘托出热烈的活动氛围。比赛正式开始后,依次进行单人计时跳、双人单摇绳、四人 30秒接力及集体长绳等六项赛事。单双人PK赛中参赛选手轻盈如燕,大秀花式技能,团体赛中各班班导师纷纷加入班级长绳队,师生默契配合,为集体荣誉而战。

在欢声笑语和呐喊助威中,跳绳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会展班荣获集体奖一等奖,2020级酒职班等2个班级获二等奖,2021级旅三班等3个班级获三等奖。

闵素芬在中和讲堂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她表示本次跳绳赛展现了旅院师生蓬勃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在运动锻炼中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做团结奋进的旅院新青年。


一审:邓丛亮  二审:汤静  三审:闵素芬

上一条:我院在湖南省第五届“雷锋杯”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喜获两项金奖 下一条:研究生院龚舒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关闭